Friday, September 28, 2012

作業總覽

作業一(9/14)
  1. wiki/Design_methods
  2. how-designers-work/design-methods
  3. stanford.edu/use-our-methods/
  4. Types-of-design/
  5. How-designers-work/
1.上列第1.的網址內容, 你對設計方法的定義有何看法?
2.上列第2.及3.項網址內容 所介紹的方法,你用過哪些?最想學哪種方法?
3.上列第4.項網址內容 中,哪一類型的設計你最愛?就你最愛的類型,哪一位大師是你是最景仰的?
4.上列第5.網址內容中,你如何區辦design methods, design process及design think?

作業二(9/21)
以你在課堂上所提到會令你感動的一個漢字為發想點,在A4紙上設計一潮T,將圖貼到你的部落格,並用文字寫你的設計理念。

作業三(9/28)
若你在作業二中,沒以漌字來發想,就做一個漢字設計作品;若已做出漢字,就做你最喜歡的非漢字設計 (或者將第一款的漢字設計另做一個),將作品圖貼到你的部落格,並用文字寫你的設計理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