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0, 2007

作業五

如隨堂講義所提的,許多對設計方法有不同的見解,但不可否認的,大家都視為一種過程。我將這個過程,簡列為四個字,起、承、轉、合。在這四個字之內,有相對的運思及工作要完成。
起:問題緣起
承:順問題尋求可能的
轉:找出創新的解答
合:展現解答及檢討

請同學將今天課堂上所聽到的,提出你的感想。

我以曾經舉辦過的「不可能的物件展」來說明這四個過程
起:問題緣起
高從晏老師曾私下跟我談起,應設法做個展覽,並問我有沒興趣,我說,是有興趣,但不知有展什麼,他說,可以先提出申請,等申請過後,再確訂主題。
承:順問題尋求可能的

轉:找出創新的解答
合:展現解答及檢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