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期末作業

目標
完整呈現一學期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的學習成果

方法
將本學期的個人作品以ppt或實物呈現,內容說明如下:
1.你最為感動的同一個漢字之不同設計三款。
2.下列三款至少選其一 (12/14~1/4完成者):
  • 為指定型的紙喇叭背包主面 (款式待補貼圖) 設計台中市意象圖。(奬金第一名5000元;第二3000元;第三名1000元) 學號尾數二碼(如03,12,30)除以3之餘數為0者必做此項作業。
  • 新款式紙喇叭背包設計圖 (限制條件待補),例如新潮風格、烏龜造形等。(奬金第一名10000元;第二5000元;第三名2000元) 學號尾數二碼(如05,14,32)除以3之餘數為2者必做此項作業。
  • 潮T圖案設計:以《西遊記》的角色為主題或自訂主題。(奬金第一名5000元;第二3000元;第三名1000元)  學號尾數二碼(如04,13,31)除以3之餘數為1者必做此項作業。
         (上述三款設計將開放本系其他有興趣的同學同時競逐,得奬作品,有被要求改善的義務,凡抄襲者,法律責任自負,收回奬金,評選辦法另訂。)
3.自選「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」有關書本的讀後心得。

繳期及報告
1/4及1/11,每人5~7分鐘,隨機抽籤決定。
1/4 上述紅字說明的作業,須交一張A4印出作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