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1, 2007

作業01

新增「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」部落格

進入你的phothoshop部落格,新增一個部落格,其網址依你原phothoshop部落格位址而定,計有以下二種:
  • 原部落格位址有用到2d者,例如,http://2d1s24945102.blogspot.com/
    則新增的須是將dm改為dm, 故部落格為http://dm1s24945102.blogspot.com/
  • 原部落格位址未用到2d者,例如,http://s24945102.blogspot.com/
    則新增的須是將dm加在最前面,故部落格為http://dms24945102.blogspot.com/
並將其大標題定為「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」

在「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」部落格完成以下三項作業
  1. 參考三本有關創意或創造力的書(須標出作者、書名、出版社,出版年月及參考頁碼),找出創意或創造力下定義,並綜合提出你的看法。
  2. 請圖示你身邊最具創意的東西,並描述其所以具創意的理由。
  3. 描述你曾經做過最有創意的事物之過程。

No comments: